精密塑膠模具製作
精密塑膠模具製作


建友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,至今已經累積將近30年的塑膠射出技術的經驗,並且與許多家大廠牌合作,所以在塑膠模具製作或是您想找塑膠射出代工廠,本司都會是您最佳的選擇,下面跟您介紹塑膠模具製作的流程,和告訴您該如何選擇塑膠射出代工廠。
 
以下向您介紹塑膠模具製作的流程,讓您可以更加的了解本司的生產流程:
第一步,客戶接洽
由客戶提供所需求塑膠模具製作的設計或是直接提供設計圖

第二步,溝通討論、產品設計
當客戶提供所需的塑膠模具製作設計時,會有專門人員接洽,跟客戶溝通討論產品規格、數量、價格等等更加詳細的產品細節。在前期將塑膠模具製作的細項討論清楚,可以省下後期討論的時間,讓製作過程更加順利。不過若是第一次尋找塑膠射出代工廠也不用擔心,建友有限公司設有專業的團隊,可以為您提供最為專業的建議。

第三步,產品估價
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塑膠模具製作的價格,需要符合您的預算又能夠達到客戶對於塑膠模具製作的需求,此階段就是提供客戶本司對於塑膠模具製作的估價,確認過價格後後續只要等待產品做出即可。

第四步,開模試產、確認試產產品無誤
開模後先會試產,並且會確認試產的塑膠模具製作沒有瑕疵後,才會進行下一步的大量生產。

第五步,正式下單、成品量產
再試產確認塑膠模具製作無瑕疵後,會進入大量生產的階段。

第六步,製程巡檢、出貨成品檢查
在塑膠模具製作過程中,會進行檢查看塑膠模具製作的過程有無瑕疵,讓塑膠模具製作過程中,可以兼顧品質跟質量,減低瑕疵品的生產結果。除了在塑膠模具製作過程中進行檢查,在產品生產後也會進行出貨成品檢查,再次檢查產品有無瑕疵品。

第七步,司機配送
塑膠模具製作生產完成後,會有司機幫客戶將產品送到客戶指定的地點,並且完成驗收、結案。
 
接下來,要介紹如何選擇塑膠射出代工廠:
了解塑膠模具製作的流程後,再來您一定會很好奇要如何選擇塑膠射出代工廠,以下介紹給您找塑膠射出代工廠的重點要求
 
1.生產環境
一個好的生產環境是非常重要的,可以根據產品的屬性來尋找塑膠射出代工廠,每一產品所要求的生產環境不同,有些產品是需要無塵室,若是塑膠射出代工廠無提供無塵室的話,那就無法選擇此塑膠射出代工廠來進行塑膠模具製作。
 
2.產品需求
產品需求也是很重要,因為產品的體型大小和需要量產的數量,會影響到塑膠模具製作的設備。所需要的產品的體型越大,那所要生產的塑膠模具製作也會越大;所需要生產的數量越多,那所需要塑膠模具製作也會越多。
 
3.設備機器
知道產品需求後,就可以知道生產塑膠模具製作的機台需要什麼樣規格的。
 
了解找塑膠射出代工廠的重點要求後,就可以輕鬆地找到適合您的塑膠射出代工廠,不用在花費時間在尋找塑膠射出代工廠來進行塑膠模具製作。
 

建友有限公司專業的研發團隊,當客戶提出您的構想或是設計時,專業的研發人員秉持著熱情服務精神和專業的研發態度,並且與客戶充分地進行討論,並且協助客戶尋找可行性的製作過程,並且會提供客戶最適合的完整方案,在產品完成後,也有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。本公司提供一條龍的服務,將客戶的一切繁雜的事項通通都包攬下來,讓客戶可以安心交給我們。
 
建友有限公司累積近30年的塑膠射出技術的經驗,初期以塑膠射出成形加工為主要的營業項目,經過不斷地精進塑膠模具製作技術,並且擴增多個生產設備,現在已經從模具的開發設計、試產、品質檢驗到大量生產、加工及包裝出貨都可以一手包辦,讓您省去花費找其他廠商的時間,可以在建友就完成產品的所有生產過程。再生產過程中我們會不斷地跟客戶進行雙向溝通,找出產品的問題點,並且提供相關對策,讓您可以做出最符合您的產品需求的產品。

歡迎有任何關於塑膠模具製作的相關問題及需求,可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與您進行討論溝通,讓您能做出做符合您需求的塑膠模具製作。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