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膠成型完整結構和精確尺寸
塑膠成型完整結構和精確尺寸
塑膠成型對於操作人員,您必須有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的工作站,特殊鉗子和刀具,吹風機,膠帶分配工具,包裝工具,發網,安全眼鏡或護目鏡,手套,聽力保護裝置,可能還有安全鞋等等。塑膠加工廠所有這些都代表了塑料成型公司相當大的前期開支。塑料注塑機很容易花費數十萬美元,更不用說所需的額外設備。還有必須購買的提昇機,叉式升降機,輸送系統,空氣壓縮機,顯微鏡,包裝線,印刷操作,運輸和處理耗材,托盤,存儲架和監控站等。塑膠模具
聯邦機構OSHA執行了相當嚴格的工人安全指導方針,必須遵守。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到滅火器,MSDS區域和分離工廠各個區域的畫線的標籤。多年前,OSHA因為有時手腳粗野而受到很大的敵意。許多規章制度都沒有很好的理由就被嚴格執行。例如,在煤礦中安全防範措施是一回事,而在塑料注塑設備中安全防護措施是相似的。當時,有漫畫在OSHA之後顯示牛仔。它在馬背上展示了一個牛仔,並帶著每一個可以想像的安全警衛,包括一個便便瓢和馬刺後衛!許多員工不了解業主所承擔的巨大財務風險,並認為這些風險都不重要。這種權利心態不應該被允許惡化,因為它會迅速感染其他可靠和善意的工作人員。出於這個原因,我目睹了業主在一天內解雇了他80%的員工。當我問他這是否有點苛刻時,他告訴我:“當身體有癌症時,你必須清除它!” 在這種情況下,至少我不是問題的一部分。操作注塑工廠所需的塑料成型用品價格昂貴且很多。這些用品必須小心和尊重,以便他們能夠完成他們的工作並持續多年。
塑膠成型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