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精密塑膠塑膠成型廠

    提供精密塑膠塑膠成型廠

    產品說明

    提供精密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及精密塑膠射出模具製造,專精於精密塑膠射出成型模具製造,並以四十多年製造經驗提供客製化OEM塑膠射出代工塑膠成型廠。
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立即諮詢

    精密塑膠塑塑膠射出成型有三個要素:

    1. 原料
    塑膠原料 - 樹脂(Resin)主導著射出過程的溫度(熱學性質)與時間(流變性質)。不同的樹脂會有不同的熔點、不同的收縮率、與不同的熔融流動指數,而這些都會影響到射出時的參數。

    另外,不同的樹脂還會有不同的拉伸強度、不同的耐衝擊強度、及不同的彈性係數,而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到成型品的結構強度和彈性。

    2. 射出成型機
    射出成型機
    模具開發製造
    射出成型機又可分為三大部份:

    料斗機構:料斗可以當作緩衝區並存放一定數量的樹脂塑料,以免供料不及。料斗也提供塑料的預熱及乾燥,因為有些塑料對水氣(moisture)非常的敏感,容易造成降解及成品脆化的後果。
    射出機構:將樹脂融化、混鍊並將提供動能將定量的樹脂高壓注入模具中。
    鎖模機構:提供強而有力的機構以關閉、開啟模型和成型品頂出的動力。塑膠射出成型
    操控系統:依照不同的樹脂原料,控制射出成型時的個各參數,如射出溫度、射出速率、射出壓力、鎖模力…等。
    3. 模具
    是塑膠產品成型的地方,有注射的膠道(runner)、膠口(Gate)、及模穴,有加熱、冷卻及頂出之機構裝置,以利產品的成型及冷卻脫模。 
    精密塑膠塑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