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開發製造,品質一流!

    模具開發製造,品質一流!

    產品說明

    專業射出成型生產擴張環、擴晶環、擴片環產品用於半導體廠、LED廠、封測廠。塑膠射出工廠塑膠材料:聚碳酸酯PC。
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立即諮詢

    6.易於成型加工

    塑膠通過加熱(溫度一般不超過300Y)、加壓(壓力不高),即可塑製成各種形狀的製品。如管、板、薄膜及各種機械零件等,並使製品具有良好的精度。如果在成型前加一定量的著色劑,還可使製品帶有鮮豔的顏色。

    除此之外,塑膠還具有絕熱、隔音、隔熱、減振等許多優點。由於塑膠的這些優良性能,使它在工農業生產和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具有廣泛用途,它已從過去作為金屬、玻璃、陶瓷、木材和纖維等材料的代用品,而一躍成為現代生活和現代工業不可缺少的材料。
    本公司下轄 「 業務部 」 、 「 製造部 」 、 「 品保部 」 、 「 資材部 」 ( 資材部包括採購課及倉儲課)等四個部門,各部門依照標準作業流程,完成客戶交辦之任務。
    塑膠射出工廠
    擁有各式射出機台共10部 [ 400T~60T.雙色射出機 ]。
     
    周邊油溫機及電熱加溫系統、除濕乾燥機與供料系統,使得特殊工程塑膠材料射出成型能達到強度及
    韌性的各項需求。二次加工過程,則有超音波機、熱熔機噴漆線、組裝線、印刷等加工
    塑膠製品
    塑膠儘管具有以上這些其他材料所不及的優良性能,但也有不足之處。

    例如,耐熱性比金屬等材料差,一般塑膠的使用溫度僅在IooY以下,少數則可在200Y左右使用,塑膠由於受到大氣中氧、臭氧、熱、光的影響及機械作用會逐漸老化,性能不斷破壞,甚至不能繼續使用。塑膠在載荷作用下,會緩慢地產生教性流動或變形,即發生蠕變現象。另外,塑膠的廢棄物回收工作較為困難,易造成環境污染。塑膠的這些缺點或多或少地影響或限制了它的應用。但是,隨著塑膠工業的不斷發展和塑膠材料科學研究的深入,這些缺點正被逐漸克服,性能優異的塑膠和各種複合塑膠材料正不斷湧現。

    塑膠工業生產系統包括塑膠原料 (指樹脂或半成品 )的生產和塑膠製品的生產(也稱塑膠成型或塑膠加工)兩個相輔相成的生產系統。從化工原料製成樹脂,再以樹脂製成粒料,再使其成為塑膠製品的全部過程,即原料至塑膠製品的簡單生產流程。


    塑膠的分類
    塑膠的分類方法有以下幾種:

    OEM射出成型代工


    (一)按加熱性質分類塑膠射出

    1.熱塑性塑膠

            熱塑性塑膠加熱時變軟,甚至成為具有一定流動性的教稠物質。此時具有可塑性,可塑製成一定形狀的製品,冷卻後硬化定型;若再加熱,它又變軟,可再加工成另一種形狀的製品,冷卻後又硬化定型。這樣可反復多次。具有這種性質的塑膠稱為熱塑性塑膠。聚氯乙烯、聚丙烯、聚苯乙烯、聚甲基丙烯酸甲酯、聚甲醛、聚酰胺以及聚碳酸酯等都是熱塑性塑膠。熱塑性塑膠發展很快。近年來又發展了一批具有特殊性能的熱塑性塑膠,如聚硯、含氟塑膠等。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