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氟龍、纖維板、壓克力

    鐵氟龍、纖維板、壓克力

    產品說明

    精密塑膠射出成型廠,OEM代工塑膠 射出製品及模具製造,射出機55至600頓。專業代客塑膠射出成型,模具設計,各種 塑膠材質工程塑膠射出,埋入射出等加工。
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立即諮詢

    塑膠如果在封閉的料筒內、螺桿表面停留時間過長,將導致炭化降解,故而在註塑過程中產生黑點或條紋。

    材料污染: 塑膠中存在臟的回收料、異物、其他顏色的材料或易於降解的低分子材料,都可能引起上述現象。空氣中的粉塵也容易引起製件表面的黑點。

    改進方法:

    1.材料:

    ①採用無污染的原材料

    ②將材料置於相對封閉的儲料倉中

    ③將材料置於相對封閉的儲料倉中

    2.模具設計:

    ①清潔頂桿和滑塊.

    ②改進排氣系統.

    ③清潔和拋光流道內的任何死角,保證不產生積料

    ④注塑前清潔模具表面.

    3.注塑機:

    ① 選擇合適的注塑機噸位

    ②檢查料筒內表面、螺桿表面是否刮傷積料

    4.工藝條件:

    ①降低料筒和噴嘴的溫度

    ②清潔注塑過程的各個環節

    ③避免已經產生黑點/黑紋的料被重新回收利用.


    塑膠有哪些主要性能
    塑膠的產量大,應用廣, ​​這與它的優異性能是分不開的。它們的主要性能可歸結如下幾點。

    1.質輕、出強度高

    塑膠質輕,一般塑膠的密度在0.9—2.38g/cm3之間,只是鋼鐵的1/8—1/4,鋁的l/2。泡沫塑膠則更輕,它的密度在。.01—0.5g/cm3之間,材料的強度與密度的比值稱作比強度,有些增強塑膠的比強度接近甚至超過鋼材。

    2.耐化學腐蝕性好塑膠成型加工

    一般塑膠對酸鹼等化學藥品均有良好的耐腐蝕能力,特別是聚四氟乙烯的耐化學腐蝕性能最好,能耐“王水”等強腐蝕性電解質的腐蝕,被稱為“塑膠王” 。此外,酚醛塑膠也具有很強的耐腐蝕性,石棉酚醛塑膠可製作盛濃硫酸和磷酸的化工容器,硬聚氟乙烯可以耐90%的濃硫酸、各種濃度的鹽酸和一定濃度的鹼。

    OEM射出成型代工

    3.電絕緣性能優異

    幾乎所有的塑膠具優異的電絕緣性能,如極小的介電損耗和優良的耐電弧特性,這些性能可與陶瓷媲美。

    4.減磨、耐磨性能好模具開發製造

    大多數塑膠具有優良的減磨、耐磨和自潤滑特性。許多工程塑膠製造的耐摩擦零件就是利用塑膠的這些特性。如用聚酰胺、聚甲醛製作的齒輪。

    5.改充及防護性能塑膠射出

    許多塑膠可以做成透明或半透明製品。如聚苯乙烯、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像玻璃一樣透明,可用於儀器儀表的外殼;聚氯乙烯、授乙烯、聚丙烯等塑膠薄膜具有良好的透光性和保暖性,可用作農用撂膜、地膜。塑膠具有多種防護性能,因此常用作防護包裝用品,如塑膠薄膜和塑膠箱、桶、瓶等。
    塑膠射出
    TOP